樂華夜市拒絕往來戶的攤販

今日溫度驟降,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,想吃點熱甜湯,於是和家人一起到樂華夜市走到夜市中間,有一家賣刨冰的店, 隔壁是永豐中藥行夏天每次經過這家店顧客蠻多的 ,都沒進去過 ,今天去竟然沒客人,心想真好不用跟別人擠,就想來碗芋頭湯,跟老闆點了一碗芋頭湯,同時問他可以加什麼料? 他給我一個碗, 用一張非常臭的臉說 : 前面的料自己加,不要加太多 我的家人看老闆那張鹹魚臉就不想點, 我在碗裡加了粉圓 .芋圓和番薯圓,當然不敢加太多料-半碗的量 說實話在沒吃以前,我對這家店的期望很高, 雖然老闆的態度不好,但只要東西好吃, 他的臭臉也不是那麼介意


但............ 是東西也太難吃了,芋圓和番薯圓軟軟爛爛的,芋頭也不綿,而且湯是冷的一點也不熱, 我要求加點熱湯 一位晚娘面孔的小姐對我說: 要加錢哦 ! 我們沒在加湯的 一般商店不是都要求店員態度要親切嗎? 這家店是怎樣呀? 什麼時候到店裡消費變成行乞,東西難吃,態度惡劣就算是流氓做老闆也不至於如此的囂掰,難怪門可羅雀沒人上門,顧客的眼睛真的是雪亮的 


成立部落格是希望跟大家分享好吃的東西,但這家店太讓人失望了,下次大家有機會到樂華夜市,經過這家店 -在樂華夜市中間的位置,永豐中藥行的一樓,攤位的招牌上面有燒愛玉及燒麻糬的字樣,在您進去前不妨三思一下,以免跟我一樣花錢找氣受


-Death for Dessert 站內所有文章歡迎轉貼,但請註明出處及網址-
-轉貼文章,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儘快處理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 Death for Dessert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Death for Dessert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。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